My Music

2011년 8월 5일 금요일

曾经。


曾经。
曾经,是个很伤人的字眼。
对。




曾经,你对我很好。
曾经,你主动过来牵我的手滑冰。
曾经,你我都对对方有感觉。
曾经,我你都是很好的朋友。
曾经,我们一起选DVD。
曾经,你和我说过:我背你啦!
曾经,你和我一起买过school pack的零食吃。
曾经,你说过我生病不能吃popcorn,所以你也不吃。
曾经,我们一起答应过对方一起看一部电影。可是直到现在我们还是没去看。
曾经,我们一起进戏院看戏。
曾经,我上厕所,你就站在外头等候,就好像我的男朋友一样。
曾经,我们在电影还没有开场之前,聊了很多。
曾经,我咳嗽,你跑去帮我买药。
曾经,你亲自把药梯在我的面前,叫我吃。
曾经,我们一起吃过晚饭。
曾经,我站在台上唱歌给你听--寂寞寂寞就好。
曾经,我们在德士上打闹。
曾经,我们很开心的和对方信息。
曾经,我们一起看着同一部相机,其实那时候我不是看着相机的,我是看着你的侧脸。
曾经,你和我爸爸和妈妈买过一个玩具给我。
曾经,我们一起打保龄球,你还教我。
曾经,我们一起吃寿司。
曾经,我们一起拍过照。
曾经,我们谈了超过一小时的电话。
曾经,你买过dark mocha给我喝。
曾经,你用你最好看的笑脸对我微笑。
曾经,你教我打桌球。
曾经,你的头撞到桌球上面的灯,可是我却是那个笑你的。
曾经,你对我说过故事。
曾经,你哄我不要哭泣。
曾经,你吃着我弄给你的蛋糕,满脸笑颜的。
曾经,我看见你流泪了。
曾经,我看见你发脾气了。
曾经,我为你弄了个520个人祝福的卡片。
曾经,我们一起去夜市。
曾经,我们一起吃着板面。
曾经,在我信息的时候,你总是偷偷的瞄一下。
曾经,当我们提起某些人,你会不开心的,可是你不表达出来。
曾经,你看着我过马路没有看车,还骂我。
曾经,你买过dutch lady给我喝。







曾经的曾经。很多的曾经。





在别人的眼中,我们就像情侣一样。




可是其实我们不是,是处于恋人未满的状态吧。





我的朋友们都劝我放弃你。
是,我会的。
我答应了。
可是是很需要时间的。
因为我和你的回忆很长。
而且是个遗憾吧。







可能在别人的眼中,放弃你可能是很容易的。


姑婆,放弃他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你没有我的经历,你是不知道的。



LEE老婆+妈妈,谢谢你那天陪着我哭,谢谢你永远在那时候借你的肩旁给我。



PING老婆,谢谢你总是陪我信息,告诉我,要坚强,要加油,当我哭泣的时候,会打电话来关心我。



公公,谢谢你,告诉我做人不要执著,要学会放弃。



阿YUONG爸爸,谢谢你之前那么帮我的问他。






宝贝kimee,谢谢你,听着我的心事,安慰我。





GAQI爱人,谢谢你,告诉我,爱情要来会来的。







DARRSSSSS,谢谢你们,也听了我说了很多的话。








枫,谢谢你,那天知道我很难过,让我一个人在房间,我知道你知道我在哭泣的。也谢谢你,陪伴了我。




表妹东南,谢谢你,总是听我乱废话的,可是却一一静静的宁听。







谢谢你们。:)








每当想起你对我的好。
我总是会流泪的。
尤其是夜晚。
夜晚很漫长。






知道你已经喜欢别人了。
我该放弃了。






得不到的永远是美好的。







我们算是有缘无份吧 :)








不过没关系。
至少我们有过美好的回忆。
虽然不能在一起,可是我们的相处回忆就像是我们的交往日记。
虽然现在连朋友也做不成了,因为我们都害怕遇见对方了。
因为一旦我们遇见,我们会回忆起之前我们开心的回忆。
我们不是情侣,可是在别人的眼中却是不折不扣的情侣。
谢谢你,让我三个月内,感觉自己有人疼,感觉自己就像是有男朋友一样的。
谢谢你,让我学习了,要坚强。










LJJ,现在我们都该向着自己的幸福方向前进吧。
你有你的走,我有我的走。
得空会头看看对方,回忆下之前的美好的回忆。
我们都会微笑吧。
你努力的追求她吧,我祝福你。:)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加油吧。我可以把你遗忘的。








朋友们,谢谢你们 :)






我的生活接下来会是漂亮的开始。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