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1월 21일 일요일

我会放手的。。谢谢你们陪我。^^

今天和姐姐他们去走街。
吃好吃的。
难得姐姐回来带我出街我是开心的。
看HARRY POTTER,我也很开心!
去找小兽们的东西我也开心。
就在要回去的时候。。
我听到了一通电话。
我朋友和我说,DYLAN想见你。
我还自以为的以为是我自己。
可是不是的。
你说是他想见另一个人。
那个女生我也认识了。
还是朋友来的。
是好朋友。
我听到还在笑。
我说我没事是因为我觉得我不可能在商场哭。
我说我没事,我真的以为我已经放下了。
朋友我没有怪你打给我说这件事情。
只不过我真的忍不住。
在车上我不敢哭。我怕姐姐发现。(过后还是知道了。)
在家里哭。
打给kimee我的眼泪流的更快。



回想之前。
我的付出是白费的。
我付出的不多不少。
浪费了我的时间,我的眼泪。
原来付出不一定得到回报的。
这是你教我的。
你教会我很多的东西。
白费!




谢谢小兽们的I'M SORRY这首曲子。
帮助很大。
把我的不开心都哭出来。
小兽们的歌声真的触动人心。







谢谢GAQI,KIMEE,XIAO N。。
你们帮我很多。
谢谢你们安慰我。
谢谢。
谢谢你们。












谢谢。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