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1월 6일 토요일

被怀疑爬墙的东南。哈哈哈哈哈哈XDD


呵呵!
我表么竟然爬破毛的墙?
哈哈哈~没啦!
他还是喜欢东云啦!XDDD
他敢?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如果破毛有那么多人喜欢我也是开心的。
代表他真的很棒啊。
对不对?
我们家的破毛是很棒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在家乡~
追看着韩版恶作剧之吻。
不错。
我还蛮喜欢女主角的。
男主角就不用说啦!
简直是爱死了!
哈哈哈哈!
在剧中帅气的要命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在我的心目中,破毛还是我的大爱!】
哈哈哈哈!为什么我也叫他破毛了啊?!
哈哈哈哈哈!不过破毛这个称呼很可爱啊!XDD




我表妹新名字--东南。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是他认识的B2YTY帮他改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自己也蛮喜欢的。
东云的弟弟--东南。
哈哈哈哈哈哈!XDDD



期待小兽们的新专辑。
明天就是九号了。
期待啊!
小兽们,加油!^^
【LIGHT GO ON AGAIN】
韩国的BUTY很幸福啊。
可以和小兽们一起拍摄mv啊!
多幸福啊!
超级羡慕韩饭地说。











不说了。
追看戏啦!XDD
88^^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