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1월 14일 일요일

开心的一天。哈哈哈哈!XDD其实每天都开心!^^

这星期四终于可以出街了!
感动感动!XDDD






明天应该没有回去坤成了。
以为慧萍没有回啊。
下次吧。
朋友们,下次我们一定要约出来啊!^^
哈哈~=]








认识到了很多的b2uty们。
CC,HUIXIN,PENNY,GAQI,GADOU,金鱼孙子。。还有很多很多。
这都是我表妹带给我的福气。
让我认识到这帮朋友。
他们帮我改的名字-----POP。。
简称-----------------婆婆!XDDD
哈哈哈哈哈哈!
很他们真的很好聊!
话题都一样吗!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我的老婆们!
hoye他们!
哈哈哈哈!
爱死你们了!XDDD
我的家人,表妹表姐!


对你们爱爱爱不完~~~~~><
【还有我心目中的心肝宝贝------------beast】















谢谢你们。
真的很感谢。
^^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