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1월 21일 일요일

吃蛋糕真的会开心的。


最近狂吃东西。
昨天晚上宵夜竟然是蛋糕和鹅腿==
我在干吗啊?
说减肥竟然是狂吃!
吃了甜甜的蛋糕,我的心的确好了很多啊。
哈哈哈哈哈哈 XDD
现在在吃饼干==
蛮好吃的!^^
在看着公主嫁到。
很迟吧?
呵呵呵呵。











你的事情我不管了。
我真的不管了!
你喜欢谁不关我的事情了!
我真的很累了!
真的!
别人说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有喜欢的人应该祝福的。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抱歉。
我听到的时候我真的做不到。
我做不到!












昨天看到了小兽们的东西。
耀燮的手机,2999。
耀燮的大耳机,1999。
东云外套,289。
斗俊的外套(抱歉,没看到啊!XDDD )
为什么都那么的贵啊?
偶像用的东西都那么贵啊!
哈哈哈哈哈!><






我想说的是。
明天要去找工作了。
加油吧。
哈哈哈哈哈!




今天表么来我的家。
希望可以来啊!
哈哈哈哈。
想和他聊天。
太多东西要聊了。






【其实发现我的眼泪是白费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