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1월 29일 월요일

梁宝为我加油啊!=D

真的真的很爱。
first snow first kiss这首歌曲。
真的很爱很爱。




很有圣诞的感觉。
很有初恋的感觉。





耀燮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drama也是啊!^^







明天去interview了。
希望可以成功吧。
因为我真的有好多东西要买。
还要存钱等小兽们来。
而且假期很闷。
假期出街每次和爸爸拿钱,好像不太好。
哈哈哈。
该自己找些零钱了。







姐姐,如果我明天interview到,圣诞节也只能晚上陪你了。
很抱歉啊,你难得一个月才在麻坡回来一次。
不可以生气的啊!XDD
等待你回来陪我度过圣诞节吧。
我希望明天的ineterview成功咯。
这只是我的小小心愿。
啦啦啦!XDD
【姐姐,记得带我去吃好吃的啊!^^】












人生呢。
就是要闯闯吗!
世界很大。
我知道的。
希望如果真的interview成功的话。
一切会很顺利咯。
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梁宝也替我加油吧。
【想太多==】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