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1월 27일 토요일

。。

想说。
我最近和XX女团的XXX有仇XD
我真的不知道我前世欠了他什么!
他竟然这样的缠着我们的家的男人。
每次看到她我都很不爽的说。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他是谁。XD】
我不是想说什么!可是每次看到心都很酸地说。
可以不要再缠着我们家的男人了吗?!
你很漂亮,我没有否认。
我之前对你有好感的,可是看到了这样的事情。
很抱歉,这是做粉丝的心态。
我真的接受不到。
很抱歉。
如果认识我的朋友,你们喜欢他的。
很抱歉伤害了你们。TT
可是我就是接受不了。












想说。
beast进军日本加油哦!
永远支持你们啊!^^
加油加油!^^
















好了。
大家晚安。^^

















【小兽们,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