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1월 25일 목요일

假期很悶阿。

現在在表麽的家。
表麽去了補習。



昨天一直去問工作。
可是都沒有啊。
每個都說打給我。
結果。。==
還不是一樣。
算了。



哦。
這星期是小學朋友的聚會。
我想去。
可是阿。
都沒有人載我。==
我要去阿。><







想說。
怎麽最近都那麽的運氣坏阿。==
昨天被紅螞蟻咬到了。
工作又找不到。
什麽都好象不順利這樣的。==
算了。
赫赫。






心情不好的時候。
蛋糕就是我的開心果。
哈哈哈。
現在習慣吃甜甜的食物了。
該習慣了。
不是嗎?





最近真的超級悶得。
沒事情做。
出街又沒有錢啊。==
天啊
假期悶死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認識你們真的很不錯。
有共同的話題。
有共同喜歡的組合。
和你們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