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11월 11일 목요일

期待。






GP BASIC出新歌了。
不错听。
听了我鸡皮疙瘩一地。==
因为好听啊!^^
加油!=]








beast出的新歌都很好听!
我个人比较喜欢I'M SORRY这首曲子。
我还记得那一天晚上,在睡觉之前,我就用耳机来听。
一听!!真的很好听!!
也鸡皮疙瘩了一地!==
曲风很特别,而且音响很好。
后面的震音很棒。
旋律很棒!
小兽们的歌声很棒!
总之就是棒!
哈哈哈哈!XDD
很棒!
我超爱这首歌曲的。^^




b期待beautiful的mv啊!!
怎么还没有出啊!><
真的很期待!
哈哈哈哈!=]








【最近在减肥中。。哈哈哈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