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8월 10일 수요일

3个月23天 结束

3个月23天,结束。
昨天像疯了一样哭泣的夜晚。
我听着手机你留给我的录音。
你说如果难过就听得那个录音。
我听着,眼泪就是这么流下来的。
听着你说的最后一句: 这个故事教人要开心点,别像小女孩一样那么爱哭。
这句话,我会记得的。
我不会再像小女孩那么的哭泣了。
哭够了,再哭就是愚蠢的。
就算想起你,不会再哭。
本打算用恨你来解决的。
可是恨有什么用啊?
恨你来干啥?
恨对我来说是伤害,因为恨你废我力气,杀死我体内的细胞。
心情放松点,其实这一切不是你的错。
只不过我是我的执着而已。
你有权利选者喜欢别人,而且你是不属于我的。






别人告诉我的,不属于你的怎么样都不会得到。
就算你等多久就是等不到吧!
醒醒吧!你要再如果和曾经挣扎多久?!
一直在想如果,这世界没有如果。
而且曾经也只是过去了!
你再这样下去只是对自己残忍!
这世界上不是只有他的,还有更多的!
下个会更好,你听过吗?





我听过,下个会更好。
我这世人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只不过不小心停下了哭了一下,停下了脚步了一下。
可是现在我还是会继续向前走的。
你在我的生活中离开了。
你也不不是我的朋友了。
所以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可是其实没关系。
我们在路上见面应该也会打招呼吧?
算是 HI BYE FREN吧 :)
所以我们还算是朋友吗?:D







好了啦。
过去的不开心的,都该过去了。
该醒来的时候就起来吧。
做人开心点。
或许这样对你和他也是件好事。
他如果知道你一直为他难过一定内疚的。
所以就开心点吧。
LJJ,我会开心的 :D
笑个吧 :)














新生活,新世界。
今天下午的我?
在睡午觉XD
刚起来就上网了。:)
哈哈哈哈。XDD










好啦,明天生活会更好。:)










3个月23天,结束。
难过的心情也该结束了。









新的一天。
新的一个自己。








WONDERFUL DAYSSSSSS :D ALWAYS~~~~~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