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8월 28일 일요일

I'M OKAY?? NOT

今天去看ADDOL我很开心 :D


可是不知道是上天故意的还是什么。
我去到LOT 10 ADIDAS店里的时候,看到你在里面工作。
呵,我真的很好笑。
在外面折腾了不知道多久才有勇气进去。
姑婆一直叫我进去,可是你明白我害怕的心情吗?
一直强逼我去面对他?
你知道在进去的时候,我看到他我还要挤出笑容!
那种感受我多辛苦吗?!
可是我很强!我没有在他面前流泪。
我很棒了!我还要在他的面前笑。
多辛苦你知道吗?
我以为我很坚强了,我以为我成功了。
可是我自己还在喜欢,我很笨!
我很白痴!等什么啦!起来啦!








我相信过一段日子我会好起来的。
每当想起你,我都会告诉自己,我会坚强的。




今天我算强了。
我没有在你的面前哭。
还要假装开心去看你。
原来我老婆早就发现不对劲了。
只是我很笨。我还以为老婆不知道。
我不想我心情影响他们,我要早回家。
在厕所哭了。
其实我还喜欢你对吧?
很辛苦啊,我拜托上天放开我!
我到底做错什么事情了!
我只想你和我说不喜欢我了!
我很想你来对我说我从来没有喜欢你!
是亲口亲口!
我多想你对我残忍!
你这样我很辛苦!
我还以为我之前真的成功了!
我以为.....一直以来只是我以为..
我很失败!你快点下站吧!
你知道那种心痛吗?!
为什么我偏偏停留啊!
别人说当你哭到没有泪水就会停止的!
可是眼泪还是一样!
我如何才能停止啊!
我一直不想服输。
我一直逞强!
什么烂屁啊!!!!!!
起来啦!我该起来啦!
拜托啊!


















我很白痴。
I'M OKAY??
NOT。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