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8월 24일 수요일

生活忧闷?BLEKKKKK 改变?OKIEEEE :D

最近真的蛮闷的。
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样的。
上课上网,吃东西睡觉。
是生活本来就那么的沉闷还是我自己造成的啊?
生活,我想过的充实点。:)




最近得知我最爱的CP在一起了!^^
就是李敏鎬朴敏英啦 :D
真的很开心他们交往了^^
因为在戏里面就觉得他们很登对了 :D
祝福他们长长久久 <3





G.NA女神出新歌了。:D
话说,当我第一次听G.NA唱歌的时候,真的很惊讶!
她的声音真的很好听。
可以很高音,可以很sweet,可以很rock,可以很低音。
所以说,强!:D
很喜欢她 <3










听说马来西亚要korean wave了!^^
超级开心的 :D
如果真的成真,我一定会去的。:D
所以说,我下个月工作的钱会用在那边了 :D
希望真的是真的。
全部韩国偶像一起表演的感觉。
我在电脑就看过啦,可是现场真的没有看过啊 ><
真的多么希望可以看见啊 :D
希望是真的!^^










话说,星期天我去看了金贤重。
虽然很远。
可是他的金色头发真的很显眼啊!:D
远处我也看到金金的头发。><
可是站很远啦,真的很不开心一下。
因为真的太远了。
相机zoom in也只是那么小小个人头,我的相机很out的啦 ><
哈哈。><








最近蛮喜欢邓福如的。:D
她的歌声很吸引人。:D
我很喜欢他那首一点点喜欢。:D
感觉他的声音很休闲的感觉。
很轻松的哼出歌曲的歌曲。:D
邓福如,加油 :D
看好你!:D









HOHOHO HAHAHA 明天开始偷懒。
不去上课了。迎接下个星期的HARI RAYA的假期啦。><
我很懒惰,我知道啦 xD
假期,我来了 xD





WOOOOHOOOOOOOOOO :D










亲们,假期快乐 :D <3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