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8월 14일 일요일

我爱你





他,就是我最爱的梁耀燮。
他,就是有着那么可爱的包包脸。
他,就是团里的主唱。
他,就是那么的童颜。
他,就是那么的活泼。



认识他的日期,我忘记了。
抱歉,我是时间白痴。
就连爱上他的日子,我也忘记了。
很抱歉。我不是个好饭。




我记得去年五月的时候,我姐姐生日的那天。
我姐姐正准备着他的生日会的东西。
我便上网,因为之前听过东南说过BEAST这个团体很棒,我便上网去看看他们的歌曲。
看着他们的mv,我第一眼注意的是铉胜。
过后慢慢的我开始发现那位可爱的小子。
他的声音真的很棒。
就是那么的吸引人。
就在那时候,我爱上了姓梁的可爱小子。





过后得知他们回来大马,我很开心。
过后就去买专辑已得到入门的票了。:D
钱,也是假期帮爸爸工作的才有的。
拿到衣服的当天,我很开心。
白色,我选择了白色的衣服。
因为我记得毛毛说过他喜欢白色。





当天,我和东南一大早就去等了。
可是那天大马安排的不恰当。
时间全部混乱了,造成了当时有点的混乱。
晚上,才开始可以入场。
进到去,我认识了刘切粒小姐。
我和他一样,都很期待他们的出现。
就在他们出现的时候,我和切粒都叫的乱七八糟的。
那是我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见我最爱的他。
拿着麦克风,跳着舞。
就是那么的可爱。
现场听你的歌声,很好听。




过后说签专辑的时间到了。
差点我就上不到台拿签名了 ><
你是最后一位成员签名的,我到了你的面前。
我就给了你那本我亲手弄得簿子,里面都是你的照片。
你看到后第一个反应就是吓到。
很喜欢你那吓到的反应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回到家,其实我很失落。
看着我的专辑,我不小心弄掉了你的签名。
因为当时候很混乱,我还没有等笔干完,不小心手弄到了。
走样了。
你的签名,唯一的签名走样了。
唉。











SOOM,BEAUTIFUL我都很喜欢。
过后得知你们今年年头要来大马了 :D
我很开心,购票的前天晚上,我就叫我爸爸载我到我朋友家过夜。
隔天的早上,我5点多就起来了。
6点多这样就到购票的现场了。
和我朋友们一起等购票时间的开始。
那时候我很开心。
买到票,过后就去试试那个30块的了。
只要抽中橙色的球,就可以和你们近距离接触了。
第一次抽不中,我失望。
第二次,我向别人借钱,由我以为很幸运的朋友抽。
看着他抽,我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果然,谢谢她,帮了我。:D
当时候我开心的乱叫,抱着我朋友哭了。
是送你们去机场的。







当天,我读书到一半便去到现场排队了。
在那里认识了粉丝 :D
而且还看到了兔兔他们呢。
和他们聊天很棒!
而且没想到我和Qann那么有默契。:D
进到里面,我就很期待了。
当天有G.NA姐,4MINUTE,和你们。
你们当天的表演都很棒!
很爱 :D








送飞机的那天到了。
晚上到了酒店。
当天我一个人坐着德士,去搭LRT,再走路去到那间酒店的。
在酒店看到CHUI MUN ,我们聊天了。 :D
过后得到工作人员的告诉,原来你们的飞机延迟了。
凌晨。
我打给爸爸,哭了,因为我害怕爸爸不给。
因为要到凌晨。
过后,我爸爸给了。
就和工作人员和一班幸运的粉丝去吃MCD了。
在巴士上,和我们同坐一辆巴士的是DANCER们和经纪人。
看到BEAST的经纪人哥哥。
他就坐在我旁边的旁边而已。
看着经纪人哥哥睡觉 XD
过后兔兔就打来了,聊了一下,我们就下去了。
因为韩国公司不知道我们是粉丝,以为我们工作人员。
所以就算等下看到他们多高兴都不能乱叫,要保持冷静。
搬着他们的行李去check in了。







过不久,他们就来了。
很壮观的,警察车就在前面开路,就有三辆保姆车来了。
我们全部和保安人员围城一个圈,让他们在我们的圈里面走。
beast就在我的面前。
眼看耀燮就在我的面前,很近很近的距离,可是却不能叫出来。
要忍住。
过后一不小心,我跌倒了。
他们全部也跟着停下了。
过后我还跌倒两次。真羞!
过后一站起来,就发现俊亨在笑 ><
是很好笑的,因为我跌倒的真的很好笑。><
哈哈,看着他们进去check in了。
唉。
BYE BYE。








直到FICTION,你们要来大马了。
可是我却无论如何也拿不出钱。
看着当天的来临,看着朋友分享你们的事情。
真羡慕 ><








喜欢beast的日子就好像十月怀胎这样。
看着他们长大,经过那么多的辛苦,到现在成就。
你们是最棒的!:D
B2UTY们最爱你们了 :D








认识了很多的B2UTY。
恩,让我一个个介绍吧。


GAQI爱人,我们从不认识到现在那么好的感情。我还记得之前我们有一直打电话的,还有和GADOU表姐和东南。:D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爱人,我爱你 :D


CC,谢谢你把我ADD进去那个群里面,让我认识了他们,也和你那么好感情了 :D


GADOU表姐,很谢谢你每次TAG我有关BEAST的新消息。真的很谢谢你。我们还成为了表姐表妹的关系,爱人姐姐的关系,和亲古呢 :D





QANN,没想到第一次见到你就和你那么的好聊了 :D 下次再聊哦 :D



huixin表妹,我记得之前我是在东南那边认识你的,你是个很可爱的小孩 :D 而且我记得我们之前很气SUZY的。哈哈哈哈哈 ><





aderline妹子,QIQI妹子,TZE KHEE妹子,peNNy妹子,haruka妹子,LU HUI妈咪,xiiaohan.....还有全部B2UTY们,谢谢你们。
让我觉得喜欢beast是没有错的,因为我们粉丝的感情真的很好很好。
我们有什么不开心,开心都互相的分享。 :D
我们为beast骄傲,beast也为我们骄傲。
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 :D 谢谢你们 :D















梁耀燮,我爱你 <3










댓글 1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