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8월 28일 일요일

我,这辈子不等你了。

这辈子?下辈子?
这辈子,我们曾经喜欢过对方,可是却有缘无份。
下辈子,我们会是怎么样的?
这辈子我们的相遇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
公园。
那天我和朋友们去跑步,过后我朋友看见你和你聊天。
说真的那天我真的不注意你。
因为那时候我的心是有着另一个人的。
真真认识你的日子是..4月16日。
我老婆丽的生日会。
在K房里,其实我也是没有注意你。
哈哈,我注意你的时候是在我唱回家的时候。
那天对你印象最深刻的时候是..
我们去丽的家,我们去夹东西吃,我拿着筷子笑你夹不到,然后特地夹着食物经过你的面前,你就“啊”想吃的样子,其实当时候我吓到XD
其实那天,我很开心认识你这位朋友。






或许从一开始我们该保持朋友的关系。:)
知道你变得回以前的开心,有想追求的人,其实说真的,我很开心。
从新回到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
那我可以告诉你,每当想起你的时候,上天会对我很好的。
就好像上次想起你,就让我遇见dylan。:)
星期六那天想起你的,就让我遇见我最爱的男生ADDOL 达浪 :)
昨天想起你,却..遇见你了。
或许老婆冰说的对,昨天是上天给我们最后的句点。
让我们看见对方现在过得很好,过后要我们亲手画上句点。
完美的句点。 :)
其实真的很不错。
也其实我们都不需要尴尬的。
我们应该开心的面对对方。
因为我们都知道对方过得很好。
说真的,你比以前更好看了。
或许你为了她打扮了。
我没有改变,还是那么肥胖。
可是我很努力在减肥了。:)
为我加油吧。









这辈子?我们没有机会了。
不对,是我自己没有机会了。
下辈子呢?
或许是说,我们下辈子可能会遇见。
可能..不会。
一切都是未知数。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在我老的时候。
我还是会记得我们的美好回忆。
其实我们都老了吧 xD
明年就18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辈子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那就下辈子吧。
再不行?
下下辈子。
有人说太阳在70亿年后就会爆炸了。
我就不相信我们在这70亿年里没有相爱过。
哈哈,我白痴吧。
















其实在我记忆里面,我最喜欢的时候。
是我在穿鞋子,你轻轻的打了我头一下。
那时候我很喜欢你的动作。:)
我怀念 :)









我们唯一牵过对方的手是在溜冰场的时候。
那也是我们唯一的那么一次,所以要珍惜。
我珍惜了,你呢?
希望你也珍惜那段回忆吧 :)
哈哈。













一切回到最初。
最初我们不认识的时候。
















毕 :)
















我等待这70亿年里,我们哪一年会相恋。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