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8월 13일 토요일

虚伪。

虚伪的家人。
回来家乡,我讨厌。
面对一般只会嬉皮笑脸的烂臭家人。我呸!
讨厌他们。
只是虚伪的外表,连说话也让人那么的不爽!
不断的说我肥,就是你们的乐趣吗?!
神经病!
面对你们还要挤出笑脸!
我真的觉得自己就快神经去了。=-=
在家乡我的习惯就是上房间开电脑看戏。
幸亏今天有我最爱城市猎人陪伴。:D





就只是不见了你的十块,就丢我的笔。
什么父亲,什么爸爸。
做功课不用用笔的吗?!
神经病!
为什么别人家的父亲那么的好,你却就是那么吝啬对待我们?!
真是气到。
算了。
气只会让自己身体里面的细胞死=-= 不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让我高喊一下吧。
真想跑去楼下大叫,然后再跑回上楼去,吓死他们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的城市猎人去啦 <3
男女主角啊,你们继续的粉红下去吧,我爱 <3
哈哈哈哈哈。
想说里面有个角色我很不爱。
哈哈哈哈哈哈。
恩,我想,喜欢龙俊亨的饭们,会知道我说谁 xD
哈哈。







看戏去咯 <3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