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5월 12일 수요일

最近。。。。。。

最近在忙着sejarah project的东西~
超忙得说~
wy还说我插错线啊~哈哈~
我差点要疯了啦!!
哈哈~



最近的心情啊~
怎么说呢~
昨天。。。
可能因为我太过敏了吧~
我竟然伤心了一个晚上。。。
伤心的时候。。。
我又想起你了。。。
【////刘X安////】
我到底要几时才放得开你啊?
5月了~
5月了!!
我到底怎么了~
唉~
朋友,抱歉,我怀疑你了。。。
对不起。。。。。。


5月22号~
我期待啊~
哈哈~
希望那天可以开开心心~
哈哈~





朋友,真的很抱歉~
我怀疑你了~
还有昨天对一位朋友闹脾气了~
哈哈~




sejarah project加油!!
还有geografi啊~~~~~~
唉~
加油!!
哈哈~

댓글 1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