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5월 20일 목요일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下雨了~
我这里开始下雨了~



唉~
梦想真的那么难实现吗?
我真的实现不到吗?
唉~




相聚会变成回忆吗?
天下没有不散之席吗~
哈哈~
可是我相信~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们~
你们也不要忘记我啊~
哈哈~






最近心情真的很糟糕~
不懂为什么~
每天在早上就是臭脸一张~
朋友们,如果我臭脸对着你们~
请见谅~
因为我的心情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不好~
乾!
我搞什么啊?!
唉~
对不起~







星期六要到了~
可是我的心情没有意外的开心和惊喜~
不知道为什么~
有种害怕回去的感觉~
唉~
我又搞什么啊?!
唉~




唉~
我到底在怎么了啊?






























beast加油啊!!
你们的歌很棒啊~
谢谢我的表妹介绍啊~
谢谢^^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