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5월 19일 수요일

今天~

幻想对我来说,是一种动力吧~
我活在幻想中。。。对~是不好~
可是我习惯了~
不知道为什么~
很抱歉~
我讨厌现实生活~
哈哈~
(除了朋友和家人^^)


可能说活在幻想中是不好的~
可是我真的有点厌倦现实生活中的每个细节~
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
朋友,我没有讨厌。。。
家人也还好~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讨厌现实~
可能要面对很多烦恼吧~
在幻想中,只是想着快乐的事情~
放心,我还是会回到现实中的~
因为我还很清醒~
哈哈~





朋友,28号约定了咯~
不可以在放我飞机了!!
不然~~~~~我生气了啦~
哈哈~





这个星期出街不能花太多~
因为28号还要出街啊~
哈哈~
好吧~
这星期节省吧!!
哈哈^^




考试中~
可是没有要读书的感觉~
哈哈~
不要读书啊!!!!!!!
可是。。。。。。
还是要面对着书本啊~
哈哈~
好啦~
我会努力的!!
努力做复习!!
加油!!










最近在听---------------------------beast的shock~
超好听的说~mv也很好看!
支持支持!!!!!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