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5월 22일 토요일

今天~












































买了beast的专辑!!!!!
开心啊!!!!!!!














和凌加峻拍照!!!!!!
开心啊!!!!!!

















和可晴拍照!!!!!!!
开心啊!!!!!!!

















今天学校义卖会~
哈哈~





可是今天排鬼屋的时候.....
我插队了~
过不到良心..
所以没有进去~
没有排了~
很抱歉~






今天的心情有点糟糕又有点难过~
因为看到他~
我对他打招呼~
他也是有对我打招呼~
可是......
我决定放弃他了~
我们几时会再见面我也不知道~
所以....放弃是我最好的选择~
抱歉了~
我半途而废~
而且我知道我们2个不可能在一起的~
再见了~
你要拥有你的幸福哦~
我想和你说~
我真的真的有很喜欢你~












[今天要冷静一下了.......]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