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5월 30일 일요일

征服一切的烦恼?我可以吗?

今天回文冬爬山~
哈哈~


一上山的时候,我看到很多树咯~
哈哈~



爬到一半就下来了。。
不知为什么很晕~
气压的关系吧~
过后就有一个ahli bomba带我下去了~
哈哈~
之前还有一个uncle带我下去。。。
哈哈~




在一间印度店等了很久~
幸亏有朋友陪我聊天,信息~
不然~
我真的闷死了~
哈哈~
谢谢你们啊^^







有时候做人要放开点~
我学会了一件事情~
是一件长大的事情~
如果没有你的巧克力建议~
我可能真的崩溃了~
哈哈~
【他和你变好了~奇怪~】






所以说~
放开不理可能是一件好事~
反正我这里的朋友也对我很好啊~
我也不会忘记以前的朋友的~
哈哈~
很想念你们地说~











我们还是朋友吗?
对~我们还是朋友~
只是打招呼的朋友~
不对吗?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