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5월 30일 일요일

??==

最近还是活在巧克力的世界里~
解决不到问题就吃巧克力~
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真的~不然我真的会崩溃掉的~
呵呵~
【在吃巧克力中】







最近啊?
还是老样子咯~
哇哈哈~
还是在学校睡觉咯~
哈哈~
聊天咯~
没有专心上课咯~
就这样咯~
哇哈哈~
还有4个月就考PMR了~
好不敢相信哦~
因为时间过得好快啊~
加油吧~
【小赧,你也要加油啊^^一起加油!】
【还有我的朋友们^^】











最近爸爸买的巧克力都很好吃啊~
【吃这中。。。。。。】
我没有叫他买的~
他自己买的~
哇哈哈~












下星期假期了~
哇哈哈~
可是假期我还是呆在家里的~
没有事情做~
只好每天对着电脑咯~
哈哈~
看电视咯~
哈哈~

















最近都在下雨~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