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5월 31일 월요일

祝福你【我放弃的对象--你】

beast要来大马了吗?
希望快点来哦~
哈哈~
我死都会找钱来买票的~【真的吗?】
哇哈哈~










没有巧克力了~
因为最近的心情还好~
哈哈~
yeah~










wy你开心咯~
有人说你的头发美~
而且还是很重要的人啊~
哇哈哈~
【喜欢一个人不是看样子的啦~看你今天看到我喜欢的人被吓到的样子,很好笑啊~哈哈~】










我放弃他了~
我很希望他幸福~
心里还是酸酸的~
因为毕竟喜欢了很久~
可是其实我一直在白等~
哈哈~
想起以前他的笑容什么的~
我的心就酸酸的~
谢谢你,陪我度过了2年的时光~
哈哈~
因为喜欢你,所以我的生活都是充足的~
哈哈~
祝福你~
诚心祝福你能找到很好很爱你的女朋友^^













啊呀~
真的超级难过的~
因为考试的分数真的很差~
不过有2科是40分的~
算及格吗?
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