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5월 27일 목요일

我终于知道了!

最近心情真的糟糕啊~
我真的不明白~
我都转校了为什么还有理那么多啊?!
为什么就连我转校了还有吵架啊?!
为什么啊!?!!!!
现在才看透了一个人的心!
唉~
算了~
反正我不想理太多~
就这样算了~




你说的对~
我干嘛要理啊?
自己找麻烦来烦啊?
对啦~
我自找的~
为什么要烦啊?
他要怎样就怎样啊~
反正我也不想知道什么事情了~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我安静就好~
呵呵~














朋友?
真心朋友?
几次了?
第几次了?!






















朋友,我会学会不幻想了~
哈哈~
不要生气吗~
哈哈~
【剪头发变美美啊^^】








宝贝hamster啊~
不要难过了~
今天有人要买性感的衣服哦~
哇!!
要拍照哦~
不要难过了我的宝贝~
你们2个宝贝要拍照给我看啊~
^^













js啊~
ki hwang哦~
哈哈~
yeah~
我们要一起每天听beast的歌哦^^









不想想了~
算了~



















星期日要爬山?!
对~
唉~
那天会上载照片的~
哇哈哈~
























不去想~
不去问~
不去理~
什么都不去做~
是我最好的选择!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