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0년 5월 23일 일요일

我想幻想。。可以吗?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一直幻想下去~
一直很白痴的想着`
一直一直~
可是我知道回到现实中。。
还是一样的~
我没有得到什么~
完全没有~
只是不停的想==
我很想幻想成为现实~
我真的很想!!
拜托~
我可以实现我的幻想吗?























[我要进入幻想的世界~]

















[我不想出来!!]










[我要幻想!!!!!]








































[可是。。]




























[我还是-------清醒的]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