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6월 8일 수요일

babe, thx so much :) i oso standing behind support u de :)

刚看了我babe写给我的blog。
说的对,不喜欢我就该快点给我答案。
在别人面前说得,是真的吗?
是真的喜欢吗?还是只是随口说说啊?
我不知道。
可是我很记得你那天说的话。
但是我也知道,那天你哭了。
那天看见你流泪了。
过后当我握着你手说我们是朋友,可是当我说到一辈子朋友的时候,你却甩开我的手了。
你知道,喝醉酒的人还是三分醒的。
我知道当时候你知道你在干啥的。
过后转身拉着我的朋友走去另一角哭了。
过后回到去和你说话,你第一句对我说的是:pui ling,sorry。
我看着你,你的眼睛有泪的。
呵呵。你知道当时我的心情是如何吗?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
可是,我一直记得你那句话:这520个人我都不认识。
这句话,依然牢牢印在我的脑中。






对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了。
你给的希望,却给我失望更大。
我真的觉得我快疯了。
人有时候很笨,明知道是错的人,但是还是奋不顾身的去追求。
明知道可能对的人还在等你,可是却想要浪费时间在错的人身上。
为什么人就是那样。就是要狠狠的伤害自己才会站回起来。
唉。











看见我babe她也这样。
看见她每次难过。
其实我知道你的他是知道的。
他知道你喜欢他的。
她每次看似很开心,可是她内心你知道吗?
人笑,不代表开心的。












喜欢或不喜欢。
我们自己都明白的。











可是我希望我们俩姐妹,会是遇到对的人。
别人说真爱是要经过很多挫折的。
这是对的吗?
对的人,就是他们吗?
我们都不清楚。
我们就是那么的笨,怀着那么多的希望。
希望,上天给我们姐妹俩一次对的时间,一个对的人吧 。 :)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