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6월 7일 화요일

一个假期中,我终于近距离看见你。

昨天去studio。
因为昨天是试试而已。
到了studio,看到SIMON。
他就有和我们解释,给我们了解舞蹈。
SIMON人很好,看到某人和他也蛮好聊的。:)



然后昨天是我在假期第一次看到你。
是近距离的。
哈哈。
昨天我们算是有聊到吧。
然后你们就开始上课了。
看到你认真跳舞的样子啦。
可是我要拍照你还骂我。=.=
算咯!
哈哈哈哈。
不过开心的是在我们回到以前了。
一开始认识的感觉。
一开始我们就是很爱吵架的。
昨天我们就是那样相处的。
很开心我们回到以前了。:)
就那么一直相处下去吧。
下次去studio再见吧 。:)
哈哈哈哈哈哈。







想说现在很闷。
在爸爸的工厂。
很期待星期五去看U-KISS地说。
因为我可以看见东浩啦!^^
我期待到时候全部人高呼:U-KISSSSSS!!!!!! 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而且可以和表妹,她朋友,KIMEE,YAN,还有很多的饭们聚聚啊!^^
很开心也很期待。:)













他今天又出街了。
真有钱。=.=
我呢?
在工厂闷闷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我姐姐这星期六回来啦!^^













下个星期开始跳舞了。
加油加油!:)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