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6월 1일 수요일

五年的感情。


昨天和我朋友去走街。
哇!这个假期终于可以透透气了。
哈哈哈哈。
到了那里,我们便走走聊聊。
过后便去唱K了。






我们在K房好像疯了一样的。
一直拿着麦克风乱叫。
我DARR看到GD的MV还大叫。
我们就一直点歌一直唱。






过后我们便唱LADY GAGA的歌曲。
唱到BORN THIS WAY的时候,我们就乱唱了。
我们就一直乱跳舞,乱拿着麦克风用喊的来唱。
哈哈哈哈哈!><
和他们唱K真的很开心。









过后就去吃spoon了。
很好吃,可是对我来说有点贵,因为我经济不是很好。
可是真的蛮好吃的。
过后我们就去吃意大利面。
是我自己吃而已。xD








昨天我们也聊了很多。
聊到很多的事情。
才发现我们已经是五年的感情了。
就算很久才出来见一次,我们都还是会有很多的话题。
总是聊不完的话题。:)









【希望下一次的gathering快点到!:) tracy,记得我们约定要一起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 和harry potter哦!:) 】















【现在闷死咯!在爸爸的工厂!我要回家啊!><哈哈哈哈哈。】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