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6월 1일 수요일

我们永远爱你们。♥


我老公!XDD
哈哈哈哈哈。





现在在爸爸的工厂超级的热。
听着beast的歌曲。
整张专辑的歌曲我都大爱。
哈哈哈哈哈。><
重复了几次也不会闷。:)
因为真的很喜欢他们的歌曲。
而且很喜欢他们六人的声音。
每个人的声音都有自己的特别之处。
就算是一首很简单的歌曲,他们也是可以把那首歌曲变得很特别。
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小兽们。
他们永远不放弃的那种精神,就算几累,也会坚持!
永不说放弃的!
看回IDOL MAID,他们的努力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
他们的努力不是我们看得那么轻的。
看见他们练舞练得疼痛的样子,心真的很疼。
他们的努力,我们都看见了。
B2UTY们都看见了。
现在他们回归了。
会更忙。
小兽们,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你们是我们B2UTY们心中的那颗星星。
永远闪亮的那颗星星。
我们B2UTY们爱你们!^^













下个月,没得去看BEAST,还是有种很遗憾的感觉。
距离上次见你们的时间,是已经5个月多了吧。
真的很想念毛毛。:(
毛毛,你最近如何了?
我真的超级喜欢你现在的头毛的。
真的超级好看的。:)
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那个大帅哥,那个长不大的小孩。:)
我觉得就算是我现在喜欢的人也超越不到你吧?XD
因为我真的很爱梁毛毛,:)
喜欢你不只是喜欢偶像那么简单的爱。
哈哈哈哈。
是真的很爱很爱啦!:)







其实说真,可以做到你们的歌迷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因为你们真的很疼B2UTY们!:)
我们也很爱你们啊!:)
哈哈哈哈哈。












【天气很热啊@@ 亲们,喝多点水啊,还有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因为天气不好。:)】
























【明天又要来爸爸这里了@@ 工作啊!>< 闷死!><】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