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6월 2일 목요일

要看清身边的人。
不然无端端被诬赖也不知道。
现在真的很难理清谁是好人。
在我们这群朋友里面。
真的发现有些事情不是我们想像中那么的简单了。
其实第一次听得到某件事情的时候。
我们就开始担心了。
可是现在来第二次了。
而且这次是他中。
我真的不明白是意外还是有有人故意的。
可是如果当天我在,我肯定追着那个人九条街的!xD
哈哈哈哈。







其实现实中。
有些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么的简单的。
不能只能相信一方说的话的。
要理清。
不是说你相信他就没有事情的。
如果到最后,原来你相信做错人,那到时候你确定你承受到那事实吗?
所以两方都不要太信任。
不然到最后,受伤的可是你自己,不是别人。











昨天和GAQI爱人信息。
超级爽的!><
我们聊了很多的话题。
哈哈哈哈哈。
GAQI爱人谢谢你啊!^^












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
想想想想想想!
说说说说说说说说!












我这星期要回去家乡啊啊啊啊啊!
闷死!
害到我不能和JYUU去吃东西了!!!!TT
JYUU,下星期六可以吗?:(
被我家人气死!==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