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6월 1일 수요일

我记得你的微笑。♥

昨天梦到小兽们♥
超级开心的!><



我记得的故事是这样的。
我不知道如何遇到耀燮了。
只是记得我遇到他们,我们就好像认识的了。
然后我是工作人员是保护他们的。
就他们进出我就要跟着的。
过后我记得我和耀燮聊天。
然后我们交换电话。
过后我就送他回宿舍。
过后就很多的粉丝,我就是保护他的。






整个梦,我最记得的是耀燮的微笑。♥
他的笑容就是那么的好看。







难过下个月没有的去看BEAST TT
唉。
我真的很想看FICTION现场。
真的很想很想看耀燮。
想看他现在的发型。
想看他现在怎样了。
梁耀燮,我真的很想念你啊!><
下个月,我没有门票,可是我可以站在外面听吗?:(
我在户外站着我也甘愿啦。><
我真的很想听现场。:(
BEAST 啊~~~~~TT










昨天得知你被马来人KICK我整个吓坏了。
真是的!怎么那么不小心呢!:(
你知道我担心吗?
当我听到我真的很生气和担心。
担心你被踢到受伤。
昨天晚上信息问你,你也只是冷冷的回复。
你知道我担心吗?><
想告诉你,有受伤的话,记得擦药。
唉。真令人担心啊。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