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6월 24일 금요일

亲情,友情。:D 爱爱自己的人。

最近的心情。
相信有些人知道了。
恩,是很差。
就是很差。
差差差-.-



知道那件事情后,我可以说是。
悲!
回到家后,不用说,当然是用哭来发泄。
恩!我祝福你追到那个女生!:D







是的。
我喜欢的男生喜欢别的女生。
没差!我不在乎了。
只是前几天的心情真的很糟糕而已。
这是一定会的。
习惯了。不在乎了。







其实很谢谢,我姐,奶奶,GAQI爱人,CC,东南,SEK LEE,SOOK PING,WING YEE,TRACY,ANGELRE,CHRISTY。
说真,很感谢你们。
你们对我说的每一句,我都记得。:D
爱情吗!急什么!
家人,朋友,爱喜欢自己的人。:)
我还有朋友,家人。
别难过!站回起来。
一切还好。
只不过是人生的路程要经过的。:D
人,总是会遇到不好的,可是没问题,都可以。:D
跌了没关系,你还有朋友。
你朋友会教你怎么走,怎么站回起来,怎么向前走。
还可以啦。伤心是还好啦:D
可是其实你们的安慰,我真的有感动到。:D
现在我才发现,没什么事情是不能够好回的。:D
对的人,会在对的时间出现。
不需要焦急。






我现在想要的,就是买相机和手机了。:D
其他的,别想了。:D









还有,读好书,跳好舞,弹好吉他。










不要爱不爱自己的人,只不过会很受伤。













家人,朋友,谢谢你们。:D











我爱你们。: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