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2011년 6월 18일 토요일

working luuuuuu :DD


昨天去工作来。
去做酒楼。:DD
到了那里,看见里面真的很美。
和朋友准备好后,便等待新郎和新娘的亲戚啦。:DD
不过昨天真的忙翻了 XDD
听说新郎和新娘是美国读书回来的。哇!英文好好。
而且昨天的婚礼很特别,他们请人家来唱歌。
而且唱了很多很好听的歌。 :DD


然后昨天的全部人都很友善。
男生看见你拿很重的食物有时会来帮忙的。:DD
gentleman 风格吗 XD
而且女生也很友善啊 :DD
我和我朋友们还有是偷懒去厕所。XD
我们进去拍照,因为那个领带真的很可爱。XD
哈哈哈哈哈哈。 :DD






然后昨天的下午有和朋友去看我一直很想看的电影。
就是SUPER8啦!:DD
真的很喜欢男女主角,真的很配。:DD
想再看啊 :DD
哈哈哈哈。






星期五开始跳舞了。 :DD
放学后,simon便来载我和雪丽去吃东西。
我们去吃MCD :DD
我们在里面聊的很开心。
simon人很幽默。: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上到去studio :DD
就聊了一下,便跳舞了。:DD
开心 。 :DD
第一次接触 popping,真的很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DD
可是其实本人不会跳舞的 ><
所以跳舞起来很奇怪 XDD
不过我会加油的 :DD
加油!:DD




期待下星期二,因为和一位很久没有见面的补习老师去唱k。
她是位很好的补习老师。:DD
可是因为她要去JOHOR,所以没有教我补习了。:((
很期待看到她,因为我们已经一年没有见面了。:((
她唱歌超级棒的说!:DD
老师,星期二见啦 :DD!!






明天又要上课了。
哈哈哈哈哈。:DD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